清芽傻了

混明日方舟,宝石,斩服还有些其他的。
不孕不育画手,算是coser。企鹅:3194128971,欢迎扩列。

有关于模仿画风一类的说法。

正解√

椰子☆准备中考:

嗷……有感而发。
是这样的,关注安雷圈的各位必定会知道一个人,读然老师。


而我列表有个叫白昀的傻孩子,也是吃安雷的。


而她的画风一直都在被人说和读然老师的很像(这个我也说过,我道歉),甚至有人这样说:


“请问您这是临摹的吗?有授权吗?”
“这真的是原创的吗?”
“你这是在模仿读然老师的画风吧。”


我告诉你们——她没有!
她没有临摹的没有吸色没有模仿,都是原创!
为什么我这么肯定?
因为我俩曾经深夜连麦现场画画:)


我不知道你们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,但我可以告诉你们,


——画风是不可能模仿的。


哪怕是你看上去一模一样的物品,也肯定会有不同的地方。
就算是临摹,你也不能肯定你真的可以临摹出一模一样的。肯定会有不同的地方。


——哪怕看上去再像也一样。


打个比方,她的画是指绘,因此在颜色的处理、线条的流畅和上色的方式是十分的粗糙和随意。
而读然老师的上色是看上去很随意但事实上很精细的那种。


她的颜色偏灰和红,读然老师的偏黄和灰。
而且在脸部和身体的处理也有很大的不同。





每个人的画风都不同的,因为这是画画的人日积月累画下来的风格。
模仿?呵,麻烦说出这种话的还请动动脑子。
这世界上很多东西都能模仿,只有画风是模仿不出来的。
如果你和我说“我不懂”什么的,抱歉了我麻烦您老学多点东西吧,你这样很无知。
以及我麻烦你们长点心,好好观察观察吧。


她很反感这类说法,原因:
1.她觉得她画的和然爹相差太大,这样说会侮辱了然爹。
2.她辛辛苦苦画出来的就因为你们这些话感到了难过。
3.她对待画画这件事真的很用心了,你们这样轻飘飘的一句话就否决了全部。
4.她是好人,不是坏人:)


就这样。
希望各位向其他人转述一下。


最后艾特一下昀哥这个傻子。
@求攵

评论

热度(13)